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打赢疫情阻击战,党员黄忠平在行动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庚子年春,瓯越蒙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为了有效控制疫情,真正做到群防群治,柳市镇全面实行严格的区域限行,各村设置村际卡哨排查人员进出。
    此时,党员黄忠平穿上红马甲,主动加入防控前线,协助卡点工作人员执勤。每天,黄忠平和网格员、志愿者一道带着宣传牌、拿着温度仪一边宣传防疫知识,一边对村民佩戴口罩、规范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村口各卡点搭建防疫帐篷,严查控制入村人员、劝返规范外出村民,确保防控不留死角、不出漏洞。
    同时,在做好村卡口管控工作的前提下,黄忠平也会到镇卡口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排查疫情,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镇党委、政府进行妥善处置。
    “我是党员,也是支部书记,做这些是我的义务”,黄忠平说。支部党员高祥村、南金考、林锦源均积极加入本村防疫队伍,及时补充网格力量。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强堡垒、当先锋,以一个基层党员的担当守护着一方群众的平安。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