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政策法规 » 同心同德,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关于疫情防控倡议书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各会员单位:

    当前,杭州、宁波、绍兴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接上级通知后,我会第一时间在党建群、会员大群、会长群转发有关通知文件,全体会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迅速从“平时”状态转向“战时”状态,全面动起来,严起来,在抗疫一线发挥我们教育装备人的凝聚力、展示我们的使命担当,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力聚共识,坚决响应市委号召。

   全体会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杜绝麻弊思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坚决按照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市工商联组织作用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一问四查”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应急处置”工作,做到“市委市政府有号召、企业见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和风险,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全力强担当,迅速筑牢抗疫防线。

全体会员单位要顾全大局,提高防控意识,全面配合政府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及风险预防。要“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严格做好人员出差管理,提倡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全面查验员工温州防疫码,出现黄码、红码或者其他星号等异常情况的,第一时间向属地政府报告处置。要全面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高效有序抓好加强针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三、全力抓落实,严格控制聚集会议活动。

各会员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和“谁举办、谁负责”要求,从严控制各类会议和聚集性活动。要带头执行“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四、全力扬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权威信息的宣传和解读,第一时间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员工,引导员工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关心爱护员工,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需求,切实成为广大员工的“温馨家园”。要带头支援、积极配合和参与所在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困难帮扶和物资供给等方面冲锋在前,携手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全员参与,拿出教育装备人的使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