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2021“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在三垟湿地公园榕园开幕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10月31日,以“传承接力、续写创新史”为主题的2021“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在三垟湿地公园榕园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代表民营企业家作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等出席。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电器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常务副会长单位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常务副会长、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副会长、万控集团董事长木晓东等企业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之前,大会设置了“青蓝接力”入场仪式,来自人民电器集团、福达合金、海螺集团、乔顿服饰、振中机械、溢香厅、红蜻蜓、奥康集团等我市8家知名企业的8对父子(父女)档企业家,携手通过红毯、跨过锦鲤桥并逐一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

开幕式上进行了《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促进条例》立法展示,旨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现场发布了《民营经济发展报告(2021)·“两个健康”理论与温州实践》蓝皮书。蓝皮书由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编写,系温州“两个健康”实践探索上升为系统理论的重大成果,也是研究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份宝贵思想财富。温籍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了《传承接力携手共富》倡议书。

 

       会议内容摘自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