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省(市)电气行业协会五(六)届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10月15日下午,浙江省(温州、乐清)电气行业协会第五(六)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在柳市镇新聚丰园大酒店隆重召开。乐清市副市长郑巨化,柳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卫剑,电气行业协会会长郑元豹,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吴炳池,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天正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雷杰等领导就座主席台,来自宁波、台州等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协会各理事以及乐清异地商会会长等共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电气行业创新发展大计,共绘电气产业发展蓝图。

本次理事会由电气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炳池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秘书长黄忠平作的电气行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积极应对疫情、承接政府职能、开展企业走访、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审议通过了副会长程安林作的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十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情况通报和财务收支情况。

会上,郑元豹会长作主旨讲话。他表示,电气行业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产业已由原先的“低小散”转向产业链健全、集聚水平高,数字化应用广泛的超千亿的产业集群。立足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优越环境下,电气产业的发展势头非常好并将继续繁荣下去。在会上,他还就如何发挥企业家的社会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多发挥自身优势,回报社会,努力实现共创共享共成长,为浙江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宝贵力量,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