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协会2007年年会暨《中国营销员网》开通仪式隆重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月18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一)上午,柳市镇政府广场彩旗飞扬、车水马龙,欢迎海内外营销精英凯旋归来的大幅标语和圆形拱门格外引人注目,来自全国各地经商办企业的乐清籍营销精英齐聚柳市镇政府二楼会议大厅。一年一度的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700多位营销精英代表和50多家企业代表欢聚一堂,交流产品信息,共话新年发展大计。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胜峰,中共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连新良,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涛,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向东,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元,柳市镇镇长程天青、副镇长林金乐,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盛瑜,乐清市经济贸易局党委副书记胡士爱等领导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在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胜峰的轻轻点击之下,《中国营销员网》正式开通,与广大网民见面。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向东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海内外营销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市营销员协会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协会会长黄忠平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为构建和谐协会而努力》的年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阐述了新的设想和打算,并作了具体部署。
  本次年会承办单位、威林(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郑银才在大会上致欢迎词,威林(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柳江标在会上介绍了威林集团的有关情况,并向广大营销精英推介了新兴能源工业项目。
  大会还进行了“爱心慈善大使”的颁奖典礼,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盛瑜上台宣读了《“爱心慈善大使”表彰文件》,随后金维平、黄飞建、陈星平、郑定银、黄忠玉、马利方、陈晓春、赵建华、林洪哲、张圣雷、胡金畴等“爱心慈善大使”依次上台接受了隆重的表彰。
企业家代表、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我市电器工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了真知灼见。
  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在会上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情况,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周海雷汇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安德利集团董事长程安林、民扬电器集团董事长刘逢燕、精达集团董事长李振泽、上海一开投资集团董事长屠昌忠、凤凰科技集团董事长高文枢、巨邦集团董事长张建芳等企业家应邀参加了会议。协会领导黄志飞、吴尊华、陈银林、黄迎飞、陈陆游、高翔陪、黄文光、黄信强、林锦源等领导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协会副秘书长黄周飞主持。
                              (记者 一石)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