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 2 0 0 2 】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02】


●2002年1月1日,乐清市经贸局局长陈成剑发表《新年献词》,向奋战在全国各地的营销大军致以新年祝福和慰问。
●2002年6月,温州市委、市府领导马以、白一舟和乐清市委、市府领导陈棉权、陈进达、郑建海、赵思平、薛建敏先后考察我协会并指导工作。
●2002年6月,市领导邀请我协会等近30个团体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和做好加入WTO后我们要如何应对的工作。
●2002年6月,我协会在人民电器集团公司举行应对WTO民营企业营销市场专题研讨会,乐清市30多名在外营销人员、企业家和业内知深人士参加了研讨。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赵崇锡,市经贸局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2002年6月,由市首届“全国十佳供销员”黄飞建在长春创办的吉林博顿实业有限公司在温州召开“温州国际名品街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
●2002年8月,温州电视台《时代风采》节目组来协会采撷“风采”。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良元介绍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2002年8月,协会理事马利方当选包头温州商会副会长。
●2002年11月25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六大”会议精神。
●2002年12月3日,浙江森泰电器厂以《为企业殚精竭虑拓市场抢占浪头》为题对我协会《供销员报》的感谢和期望。
●2002年12月,,内蒙古包头市政协主席孙桂芳会见协会副会长黄迎飞并详细了解和肯定了我协会的工作成就。
●2002年12月,我协会会员,市首届“全国十佳供销员”黄飞建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2002年12月31日,协会2003年年会筹备会议在长虹大酒店召开。
●2002年,协会理事虞国荣当选为苏州十大杰出青年、苏州政协委员、平江区人大代表。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