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 2 0 0 3 】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03】


●2003年2月1日,我协会2003年年会暨大型纪实文学《东方犹太人》首发式在华通机电集团公司隆重举行。面向全国发行的大型纪实文学《东方犹太人50位温州商人的创业故事》横空出世。
●2003年3月,市经贸工作会议召开,我协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应邀出席会议,副会长周海雷受到先进工作者的表彰。
●2003年4月,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协会会长黄忠平被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3年4月7日,辽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我协会副会长陈陆游全程陪同。
● 2003年5月13日, 由我协会发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贸局、市民政局、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六单位共同主办,评选乐清市首届“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活动展开。
●2003年5月15日,协会党支部召开预防“非典”会议,部署预防“非典”措施,落实相应责任。
●2003年6月,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胡成中发表讲话《积极参与共塑形象》谈乐清开展“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的意义。
●2003年6月30日,协会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2周年座谈会。
●2003年7月,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孔庆元撰文以《鲜明的主题、新颖的载体》为题高度评价由协会发起的评选乐清市首届“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活动。
●2003年,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当选市经贸局党代表。
●2003年10月,潍坊市委书记张传林率团考察温州,我协会会员、首届“全国优秀供销员”陈王浦全程陪同。
●2003年10月,协会领导黄良元的先进事迹入编《文明的路标》乐清市民文明风采录一书。
●2003年10月12日,首届世界温州人大会召开,我协会会员黄飞建、陈陆游、陈晓春、钱金耐、朱巧平、朱清国、张剑峰、胡定海、陈仁春等应邀出席。
●2003年11月,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亲切关怀协会工作,深入、细致地向协会领导了解了我协会的工作开展状况
●2003年12月1日,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贸局、市民政局、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和我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揭晓,他们是叶选鹏、夏华仪、林海舫、虞高策、郑定银、陈星平、黄定生、虞国荣、金维龙、赵建华。
●2003年12月10日,协会天津联络处成立,郑定银当选主任。
●2003年12月19日,2004年年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03年12月19日,协会在贝克大酒店举行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黄忠平为会长,黄良元为常务副会长\。吴尊华、周海雷、陈银林、陈陆游、高翔培、黄迎飞、,黄文光、黄信强、黄忠胜,周海雷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原会长黄志飞被一致推选为协会荣誉会长。
●2003年12月,协会领导黄良元分别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和市经贸局优秀党员。
●2003年12月,协会理事刘美利当选乐清市青年联合会常委。2003年12月,协会理事马利方当选包头市青山区第六届政协委员。
●2003年,协会理事虞国荣当选江苏省青年商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