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分支机构 » 深圳联络处简介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乐清市营销员协会深圳联络处成立于2007年,负责人陈星平系深圳市著名企业家、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
    陈星平领导的深圳市泰宇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贸易、房产、销售及高科技软件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下辖正泰集团深圳销售公司、环宇集团深圳销售总公司、泰宇晨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泰电工深圳销售总公司、深圳市澳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老正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环宇泰大亚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石家庄晨明科技开发公司等17个直属分公司和大型机电商场,并拥有先进快捷和配套设施完善的专业物流中心。
     因管理思路超前、管理方法得当而独树一帜,陈星平在深圳企业界享有盛誉,先后当选为深圳总商会(工商联)常务理事,深圳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企业评价协会、诚信联盟委员会副事长,福田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被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高级经营大师、中国杰出营销人士,并多次荣登香港《名人与名牌》杂志、《深圳企业》杂志和《经济前沿》杂志的封面人物。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