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展会信息 » “中国工业品深度营销创新高峰论坛”在柳市新聚丰圆大酒店举行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中国工业品深度营销创新高峰论坛”

在柳市新聚丰圆大酒店举行

 

本站讯 310日下午,由北京万选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联(商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协办的“中国工业品深度营销创新高峰论坛”在柳市新聚丰圆大酒店聚丰圆厅举行。会上,对“‘万选通’带来的工业品营销机遇”等议题的讨论,为广大工业企业提供了营销思路上的创新,被众多业界精英关注与热议。

我会会长黄忠平首先在高峰论坛致辞,并向参与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原所长何瑞华教授以及工业领域知名专家在本次论坛上解读了国家“十二五”规划和工业品发展宏观经济背景和前景,为工业品深度营销的探索进行政策剖析;全国知名工业品营销专家张长江先生就数字化、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深度营销理念、营销策略、营销模式、营销的操作规范等系列问题作深入的演讲。

同时,论坛还开展提问、解答、对话等互动活动和对接沟通。对于“万选通”所开创的新型营销模式,参与嘉宾进行了多维讨论,肯定了“万选通”模式对设计院、成套厂等渠道的营销渗透力,并推测由此可能带来的工业品营销颠覆性革新。

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我会领导有秘书长黄周飞、书记黄良元、副秘书长叶建东、高祥村和刘胜远等;以及我市各企业负责人、营销主管等共120多人。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场面热烈生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