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党支部赴后林村结对党员培训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协会党支部赴后林村结对党员培训


 

3月下旬,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周银法、市经贸局政工科科长吴方财及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一行赴仙溪镇后林村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培训会。后林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贸局政工科科长吴方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我市“十二五”规划纲要,以及“三农政策”并宣读了《2011年市经贸局党建工作要点》。要点中提到,我市经贸局今年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一、着力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二、着力于贯彻执行新《条例》,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积极响应全省开展“千局万站优环境促发展推进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四、依托机关纪委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反腐倡廉建设;五、以丰富机关文化、企业文化为核心,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并与后林村党支部就学习内容方面进行了探讨。黄良元书记代表市营销员协会向后林村党支部送上了慰问金,用于购买办公用品和学习用具。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两会精神的交流平台,为增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构建了有力的桥梁。随同参会的协会党支部成员还有周海雷、郑元荣、倪银玲、刘清华、南金考等人。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