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延伸“两新”党建,深入开展工作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延伸“两新”党建 深入开展工作

 

2012319,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大会在红蜻蜓集团召开。其中乐清市有92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聘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飞为协会名誉会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强中出席大会并做了讲话。大会由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主持。林会长全面总结了2011年协会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还指出,一年来,协会致力于打造搭建宣传引导、学习培养、沟通交流三个平台,深入开展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不断提高两新党建整体水平,并不断增强协会自身建设,有效提升了协会服务能力。在宣传引导方面,协会网站、简报、期刊和微博等四大宣传载体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学习培养方面,协会积极开展党务工作者全员培训活动、建立42家红色示范基地、开展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并有效组织学习探讨活动,使原本单独的优质党建资源成为共享的党建资源,充分发挥了协会职能优势,为会员提供了良好服务。在沟通交流方面,协会建立了片组联系制度、开展了交流促党建、走访送关怀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两新党务工作者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协会的影响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协会不仅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工作制度,而且建立起一支通讯员队伍,并且在推进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林会长进一步提出,在2012年,协会将按照强基、拓面、提质、创新的总要求,以建设红色宣传阵地、促进红色素质提升、加强红色示范引领、开展红色理论研究、健全红色互动机制、完善红色党务之家’”等系列红色活动为主要内容,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进两新党建工作,强化服务功能,努力建设品牌党建协会。

会上,徐强中对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广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肩负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使命,责任非常重大,任务也非常艰巨,要把党要管党作为基本职业素养、基本职业道德,找准自身定位,理直气壮地开展党的工作,让党组织在两新组织领域生根成长、并保持强大的生命力;二是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努力在发挥实质作用上有新的突破。按照全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程的部署,以党建标准提升党建质量,以党建文化引领先进文化,以党建活力增强发展活力,将党的组织优势、思想政治工作优势、群众工作优势等这些独特优势和两新组织的生产经营管理优势结合起来;三是要强化功能,发挥优势,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不断提升协会培训服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理论研究,深入进行宣传引导。徐强中希望广大党务工作者,切实担当起在新时期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任,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努力在实践中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17位理事、21位常务理事、六位副会长;表彰了2011年度37两新党建先进标兵15两新党建宣传报道先进单位12两新党建创新奖,并且大会还进行了现场党建工作培训。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做了企业文化主题报告,温州新闻网新闻中心主任黄作敏做了党建微博运用知识讲座,温州市委组织部新经济处处长赵晓奔解读了全市2012年两新党建工作要点。

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