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表彰先进 创先争优迎十八大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表彰先进 创先争优迎十八大

协会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学习表彰大会



 

415下午,市营销员协会党支部召开“迎十八大、创先争优、先进党员”学习表彰大会。协会会长黄忠平,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副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周海雷,协会副会长黄迎飞、黄信强,协会党支部委员倪银玲、黄存义等协会领导、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黄良元书记指出,在过去的2011年里,协会党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乐清经济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为乐清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1年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工作者,因此,会上,党支部对评选为2011年“创新争优”活动先进党员的郑元荣、马利方、倪银玲等3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同时对评为市经信局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倪银玲同志,和获得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优秀党员”称号的郑元荣、周海雷同志进行了表彰。

最后,黄忠平会长号召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大力锤炼优良作风,不断鼓舞奋斗精神,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