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市政协召开经济发展调研会 协会会长黄忠平应邀参加并作典型发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专题围绕“优二进三”

市政协召开经济发展调研会

协会会长黄忠平应邀参加并作典型发言

 

510下午,专题围绕“优二进三”这一中心主题,乐清市政协在柳市镇政府召开经济发展调研会,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我协会会长黄忠平应邀参加并作典型发言。

    出席此次会议有乐清市政协主席主要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质监局以及柳市镇国(地)税局、柳市镇经济办公室和银行、企业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柳市镇党委副书记郑佑成主持。

    在会上,黄忠平会长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电气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一、我市的电气行业要向年工业总产值实现1000亿这个目标迈进,坚定不移地做好转型升级文章;二、作为我市工业经济最大的一个优势,我市30万营销大军以市场为取向,积极服务于广大企业特别是电气业,我们要进一步重视这股力量,使之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当前银行贷款利息髙、有关收费和企业税负高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应该引起充分重视,切实为企业减负;四、中小微企业难,税高地小融资难,政府应该制定积极的措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五、协会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建平台,目前我们协会与深圳银行、发展银行,已签约服务为会员,但是仍然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

    会上,各市级单位领导与镇单位领导就"优二进三"这一发展经济课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而对于在座的企业家提出的一些切关实际情况的问题,到会的市政协领导表示:本次调研会非常重要,要积极汇总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提交给政府决策,切实帮助广大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