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党支部获评创先争优“服务之星”基层党组织 书记黄良元荣获“服务之星”共产党员称号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协会党支部获评创先争优“服务之星”基层党组织

书记黄良元荣获“服务之星”共产党员称号

 

日前,中共乐清市委为全面展示宣传我市创先争优先进典型的事迹和风采,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根据省委指示,决定在今年“七一”前举办全市创先争优“服务之星”群英会活动。

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服务之星”群英会活动,是今年我市创先争优的一场“重头戏”,也是是整个活动的“收官”之作。活动由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市委老干部局协办,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乐清日报社、乐清广播电视台、中国乐清网承办。

此次活动中,我协会党支部被中共乐清市委评为创先争优“服务之星”基层党组织,书记黄良元荣获“服务之星”共产党员称号。(详情请点击http://www.yqcn.com/system/2012/06/26/011055182.shtml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